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16世界新車大展-世貿&南港館巡禮:全套4集



兩年一次、規模最大,由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的2016世界新車大展隆重登場!車展將於12月26日至1月3日於世貿一館及南港展覽館正式開展。首次兩館齊開,超過200款新車展示,是台灣車展史上參展品牌最多,規模最大,新車共聚的車界盛會!

本屆車展不僅正名為「世界新車大展」,更將展覽規模延展至南港展覽館及世貿一館雙館同步開展,超過200款各式新車搶先曝光,是台灣車展史上參展品牌最多、規模最大,最多科技新車共聚的車界盛會,完善國際化與市場化的交流平台辦展理念,更是台灣與國際交流的橋梁。

2016世界新車大展為期9天,兩館以不同的展覽類型區分。世貿一館將以國產、日、韓車系共計有16個主力品牌輪番鬥艷,而南港展覽館集結各大歐美品牌競相爭勢,兩館匯聚多款尚未曝光或甫於國外車展亮相的跑車及概念車款均在此次車展盡覽無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