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3日 星期六

雪鐵龍與味全龍合作掀起2024職棒新篇章


雪鐵龍汽車與味全龍球隊合作,展開一系列活動,增強品牌與球隊之間的聯繫。在2024年,他們不僅共同慶祝了味全龍2023年的職棒總冠軍勝利,還宣布在來年攜手合作,通過一系列活動和促銷,展現出強大的合作氣勢。這些活動包括在台北大巨蛋的開幕戰中展示他們的合作,以及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的品牌日活動。

2024年3月30日職棒35年季開始時,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以冠軍隊伍的姿態開場,此次活動也標誌著雪鐵龍成為官方合作夥伴。他們在天母棒球場安排了廣告和促銷活動,包括外野全壘打牆和三壘隔音牆的廣告。此外,雪鐵龍還設計了一系列贈獎活動,以獎勵味全龍球員的優異表現和鼓勵球迷的參與。

雪鐵龍並未停止於一般的品牌推廣,他們與味全龍共同舉辦多種周邊活動,增加球迷和車迷的互動。這包括特殊的觀賽席位,如專屬龍焰燒烤席和家庭席,提供一種輕鬆而具有法國街頭氛圍的觀賽體驗,以及在社交媒體上的互動活動,進一步加深品牌和球隊之間的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