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

福特六和25億投資計畫:加速台灣新能源車產線與智慧製造升級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不僅在台灣市場深耕已逾半世紀,更帶來眾多受歡迎的經典車型,並與消費者共同見證了台灣汽車市場的發展。在New Ford Focus與New Ford Kuga兩款主力車型累計銷量破十萬輛之際,公司宣布將投入超過25億新台幣,升級中壢工廠的生產線。這一舉措旨在配合Ford全球戰略,推動新能源車的在地生產,同時提升智慧製造水平及企業的ESG(環境、社會與治理)表現。

福特六和還擴展了智慧倉儲的升級計畫,與供應鏈合作夥伴一同實踐永續經營的理念。例如,利用虛擬實境技術,讓本地工程師能夠與全球Ford團隊無時差協作,進一步提升生產流程和品質。此外,公司積極響應全球減碳趨勢,計劃在中壢廠內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預計年發電量可供約220個家庭使用,進一步減少碳排放。

面對未來,福特六和將持續致力於在地生產與數位轉型,提供多元化的新世代產品,滿足市場需求,並與經銷夥伴共同提升服務品質,打造完整的消費者體驗。福特六和的這些行動不僅展現了對台灣市場的長期承諾,也體現了其對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的重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