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2016新車大展遺珠無憾:全套5集


2016新車大展中,速霸陸終於帶來了一個相當強悍的展品,你以為是WRS STi 嗎?我認為不是!是他們的四大核心技術平台。這個展品默默地躺在展場的一角,搭配綠色如茵的人工草皮,一般人都只曉得它是Outback的解剖車。其實,它幾乎完整地呈現出超強的地表四驅科技!我們一起來聊聊吧。


2016新車大展中,Honda的展區有兩種類型的展品,重機、以及汽車!而台灣本田很有誠意的地方,就是他們特地帶來了這兩種不同移動載具的動力系統!地球夢\Earth Dream,就是他們最新世代的引擎系統,除了以前我們就知道的i-VTEC技術之外,我還看到了最新的Hybrid引擎單元!精緻、緊湊、科技、節能,我們除了期待,也給予極高的評價!


2016新車大展中,Peugeot帶來了兩具小排量的節能引擎一起展示,到底是什麼意思?1.2三缸渦輪汽油、1.6四缸渦輪柴油,有什麼神秘的地方?而,說到小排量的渦輪節能引擎,當然不可忽略新世代的「減缸斷油」技術,這個節能技術一般都是大排氣量的引擎所獨有,但其實四缸渦輪引擎也有,您知道嗎?


2016新車大展中,賓士帶來了兩具AMG高效性能引擎一起展示,到底是什麼意思?V8、直四、搭配、四驅系統,厲害在哪裡?車廠在車展中默默展示這些無名英雄,到底想跟我們表達什麼?很可惜這些都沒人說明嗎?別擔心,讓我們來跟大家細細解析一番。


2016新車大展中,Mazda帶來了最新、最強的雙座小跑車-MX-5。這部小跑車可以說是完全呈現出所謂「人馬一體」的精髓,但、人馬一體到底是個什麼東西?而藍天技術(Skyactiv)又是指什麼東西?我們試駕時,一直說到的馬自達精神,這次終於可以透過實體呈現給大家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